20100726

句点 .

昨天 我说到好像是酱
今天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以为我会坚持到底

你说的不可能 让我很难过
你说的对不起 让我很心疼


失去了 是不是就注定了不能重来
早知道这样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发生



我会尊重你 我会听你说
可是 我真的没有做过你听回来的事
















我以为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可以很长久










某篇文章 -
如果人有下辈子的话
那么我祈求上天下辈子让我们相识 , 相知 ,相爱
下辈子让我再爱你
下辈子我不会再让你从我身边离开了
不会了 下辈子再也不会了 .











我一直都以为 我一直等下去
总有一天 你会考虑回我
原来是我太天真



某人的话说得对
"要选 就选那些单单纯纯的"
"第一次拍拖的 酱她就会爱到你死了的"
我开始了解到他说什么




我以为 我还会有机会成为你爱的人
我以为 我还会有机会再照顾你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最舍不得放开的人
你让我很幸福过
你让我学会如何用心去对待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我不曾拥有过的一切 是你给的







我的第一段恋情很完美很幸福 = ]





谢比比_留.

那首我们的歌 - 我们是恋爱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