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今日 25/07/10~

我以为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 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怎么都不会回来




要如何证明我是爱你的





要我做什么 才能像以前一样




没有你在 我很难过




虽然别人都说 "算了拉 都过酱久了"
时间对我来说 偏偏就不是一个问题





你知道我爱你吗





到底当初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可不可以重新来过
我还不甘心 我还不舍得




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




我没有改变过
我以前有多爱你 现在就有多爱你





我很想你 我会等你




时间 不是问题
我有的是耐心





还有60天







谢比比_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