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今日 05/07/10~

原来 不想太多 就不会难过

我败了 我很失败
怎么办 不知道

我不哭
我知道不可能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我努力挽回 有没有很白痴

我是一个没有机会的人

我不知道 过去我有没有错
可是 我还是想说 我谢比比 懂得知错能改

我真的很努力过

------------------------------------------------------

我喜欢这首歌
傅健颖 - 以为你还在
"
我以为你还在"
"
我还等着你回来"
"
一起看海 拥抱海的澎湃"
"
数到三还不来"
"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
可是你怎么都不会回来"

很有意思咯喂
适合我 适合到爆

还有还有
棉花糖 - 再见王子
可是是说王子 不是说公主
如果是的话几好咧 适合我

棉花糖 - 再见王子
那个夏天 灿烂耀眼
忽然之间 下雨也没人撑伞
是我的初恋 那次失眠

你的气味 已经飘散
我还留恋 心里面共同的声线
你微笑的脸 好久不见

时间过了几年 长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个王子 要说再见
再见吧我的王子
守护爱情的样子
让回忆纪念最初感动的真实
满口永远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泪灌溉会幸福的种子
再见吧我的王子
梦想还没有消失
我会并着你的勇气一起坚持
晒着艳阳的奔驰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会有我的 思念因子

后来我们 各自旅行
哪些风景 最让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会天晴







她是我曾经的公主









我曾经 只为她存在








至今如此 不曾改变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