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今日 15/07/10~

今天我早来了咯喂
不用做工 在家生虫

今天我在学校狂笑了很多次 =.=
我第一次咯 不知道发生么神经
都是他们咯讲的东西弄到我笑 XDD
人家本来心情不好的咧 ><

阿哈 我学会用纸折玫瑰花了
来来来 谁要学 我教他 XDD
暗爽中 虽然不是很美拉
可是好过不会咯喂
以后我要折很多很多给我的情人 =D

今早 心情很很很不好的咯
小米又没有烟 本来想发泄下的咯
我很瘾 2天没吸了 =[

喉咙好像要发作了
可是 伤风还没发作
我期待你们到来 XDDD
可是现在脚很痛 @@

后天要去修头发了喂
长出来了 又变娘了 =S
我要去买裤子
希望有我的 SIZE
而且我已经肥了 不错咯厚

废话讲完了 ~~~~~~~

NEXT


今天 某人没来上课
我疯了 突然想念她
不知道做么鬼 她没来
对以前的我来说 不关我事
我也不会注意她有没有来
可是今天 她没来 感觉很奇怪
她朋友还访问我她没来我有什么感想 =.=''
我的感想是 "我竟然想念她 @@"
搞不懂自己做么


SKIP


我爱的人 今早突然想起了你
应该算是一整天都想起吧
就等巴士来的时候 突然想起了
想起那些过去 在一起时 分开时
我还那么想念你 我不能不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我还是爱你 像以前那样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还有2个月7



-----------------------------------------------------


蜡匕名言 - 一个人两条心 = 花心
我赞成 .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