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今日 14/07/10~

今天在学校做猴子 xDDD
内容跳过 ~~~~~~~~~
我记得噢 我表演给某对情侣看
他们 他们 他们竟然 竟然 不理我 T.T
炸到碎完了 难得我表演 还在你们面前
你们不看你们走宝罢了 XDD

做工时又多一个人说我像颜莞倩咧喂 XDDD
想不到阿 我酱像咩 我会害羞的咧 XDD
其实我不觉得像咯 =.=

NEXT


今天 阿陈小泪也就是陈宝珠她碰我胸部 =[
顶你阿 yam 变态
一巴就给你回巴刹买菜阿
还打我 还要是很大力添 我会记住你
乱乱碰人 呸呸
你拾到咯你 没有什么人弄过我的咯
你要补偿我一切的损失 XP

某人感情出现问题
信息我和我说他和他的她的情况
我还安慰他 =D
我第一次安慰人家酱多话咯喂
阿哈哈哈
可是有时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没回了
有点不好意思 XD
说到底 我会安慰别人 不会安慰自己
这也是陈小泪的作风 XDDD

我家那粒米的前男友sibeh变态咯
自作多情 想到都起鸡皮 XDD
很不好意思咯我 出口中伤他 XDD

做工到现在死命哈秋哈秋
不知道在搞什么 要生病了呱
家人讲的拉 不知道
最好咯喂 我很久没生病了 XDDD
我是疯子 =D


W
总是被我拿来和她作比较
我知道我很坏 我知道我很不该
找不到和 W 相处的方法

W
人和我相处 不像和她那么多话说
我们没有说个不停
我只会口花花 说废话
就这样




原来
一段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建立起来



最近真的肥多了 XDD
我喜欢 我终于肥了 呼呼
以前 有人讲我很瘦很小只
现在我肥了 那个人能不能来称赞下我






我每天都在想着你
你能不能感受我的感受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