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今日 02/07/10~

我又在学校哭了 有没有很失败
可是 这一次 不是因为那些感情的事
是友情咧喂
我不会再给那个所谓的好朋友骗了
还有 我要和那些人说
你不爽我们这堆人 你以为我不知道阿
不出声不代表我们怕你
只是不想跟你讲酱多罢了
跟你这些人讲话失身份
思想幼稚 我们不是以前了咯
顶你的肺阿 回巴刹卖菜拉
跟着 我没有指名道姓说我在讲谁
不要对号入座咯 除非自己身有屎



那个陈陈陈陈小泪阿
在你部落讲我坏话
握手是礼貌 看不起你是事实
扮熟 扮下扮下就会熟 xDDD
有没有很顺 = ] 厉害嘛 XDD

明早上云顶阿喂
只是去走走罢了 XDD


讲完了 是酱



我就是没那种资格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