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补写 17/07/10~

你知道吗 我想你想得快要疯了




昨天 没什么心情 所以都没来
昨天 我终于买到我要的长裤了 XDDD
上宽下紧 30 包改 RM 150++ T.T
我的整副身家阿
可是可是
爸爸SOT 上云顶赢了钱
一人派50块给我们 XDDD
好过没有
小孩子的心灵 50块就买得到
还带我们去吃好料 @@


重点 讲完了 ~~~~~~~~~


我很想她
她总是当我做的事视而不见
怎么办

最近突然发觉
很多人的爱 多数都无法破镜重圆
有时候在想 我这样下去 或许会是其中一个

我一直都在想
那一个月里 我到底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
那些事 竟严重得能让我失去最爱的人

我和她的爱只有一个月那么大把
只是一年里的其中一个月罢了
可是想远点 就是 39
39
= 936个小时
936
个小时 = 56160分钟
56160
分钟 = 3369600

有没有很多 XD

其实我知道 这些事都已经过去很久了
你也不在乎了
可是 我还是放不下
我还抱着期望等下去

我不介意你怎样对我
我只是不想再听你叫我不要等你

我还是以前和你在一起的那个谢比比
一直一直以来都没有改变过
还是想要对你好 疼你 爱你的人


我以为 改变自己的外表 你就会回来
是我太高估了我自己

我想成为一个了解你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不乱发你脾气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不会那么容易就哭的人
我可以改变再改变

这样子不是白痴
只是很爱你而已

我不能没有你 以前是 现在也是

还有2个月4 .



谢比比_.

田欣 我们是恋爱的人

在黑暗 曾经伸手碰到你温柔的脸
我以为 那是给我忘记痛苦的滋味
你说我很美 像花瓣在飞
拨动到你内心的潮水
从没有 听过你说爱我
我感到狼狈 无所谓
只怕你会突然 消失在天黑
期待你 能送我美丽的玫瑰
安抚我心灵里的憔悴
我们是恋爱的人
我们是相爱的人
你却是相爱双爱伤到我的灵魂
原来你的世界
已经有了爱的人
为什么还要我的加温
你牵着她的灵魂
你抱着我的泪痕
我以为我是你
唯一最爱的情人
有了她
我们只能到此不再相闻
各自寻找所谓的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