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今日 12/07/10~

某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好想知道她在做么



今天心情不平衡 心理也不平衡



陈小泪部落真是sibeh kek
点到进去我都不想看了咯

小囟死爱踩我
以后看到她都调头走

蜡匕 我觉得我还接受不到那个女的
为什么要搞表白 还推我去表白 =.=
我觉得你该去看医生

陈欣莹 阿小米
你觉得怎样咧蛤

陈小泪 怎样办
很乱水 我不喜欢酱

蒜米 吃屎 不要说你 xDDD

我前几天骂的那篇文
不要对号入座拉你们这班猴子
我在借你们过桥说XXX
我看到那些东西很不爽咯
我没有写那个人的名 不想那个人丢脸罢了
给足面子了 那些人说过什么自己知道












我不知道我想要忘记 还是想要记住
很乱阿 我接受不到除了她以外的女生

如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话多好

我怕爱上别人后会忘了过去的事
我怕自己会忘了她 和那些过去
我真的不想


她留给我最好的
就只剩那些回忆



我要怎样




什么叫爱一个人
每天都想着她 算不算是爱她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觉得我真的有够爱她



我想想清楚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不想后悔




我什么都不会
每天都自以为是
每天自作主张 什么都不顾
以为别人一定要听我的








2
个月多过去了
我的努力一直都是处于白费的状况
是不是自己一直坚持的事都不会那么容易成功
我想我可以继续加油




你不在的2个多月 我过得不好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