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今日 11/07/10~

说了再见 - 周杰伦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 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 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我是那些说到做不到的人
原来 有些事不是一直认为做到 就会做到



我很想她 现在 当我真的想清楚
做好准备要去追别一个人之后
我才发现
我一点也不想花时间和心思在其他人身上
不甘心让其他人代替她
不得不承认 我想追那个人都只是想找代替品
因为 他们都说这样可以忘了 可以放下
是我做得不够好 还是我不懂
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样可以





如果角色对换
换你承受我的感受 你现在会是怎么样




为什么到最后 在我身边的人都不是你




不明白为什么过那么久了
我还是感觉到自己才刚失去你
那些感觉 还是那么的深刻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我觉得 一生人里
我最厉害的 就是骗人 说到做不到
我满口都是骗人的话
不只骗人还厉害说到做不到
所以 我说的话 没有半句可以相信


我喜欢这里说爱她
然后转个头就和别人搞暧昧
我是个花心到不得了的人 很多人都这样说
你们可以叫我作贱踢




好想找人代替她
好想让她消失在我脑海里
我恨自己 每天都想起她
这样的日子 虽然习惯 可是我不想过




我好想忘了你 我好想失忆




我知道我们不再有可能

我只是喜欢这样

没有目标的爱着你

我没有说等你 我只是说爱你

你说不要我等你

我说我可以不等你 可是我可以爱你 直到我不爱你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我还是以前那个谢比比
一心爱着你的人

我说过的话 我还记得
你说过的话 我也记得



我说过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还有2个月11
那是过去的我们的半周年




对你的爱在我心里
那些过去在我脑里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