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今日 09/07/10~

今天 我不是很想写部落


小泪 我记得你昨晚说的话
我可以不等
我明白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我总不能等她一辈子

我会听你说 下个会更好
我要追求那个我有意思的人 !!

我会努力过我的以后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又离开
我心里还有你 可是 我知道
如果我不改变 我会一直错下去


所以我会改变










回忆 其实是不应该记得的






再見吧我的公主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公主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我可不可以说最后一次?




我爱你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