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今日 06/07/10~

我可不可以说爱你


今天我心情没有很差 xDD


我很想念你
我能做什么 不知道



其实我很想写多点东西
可是噢 我很懒惰
还是算拉

阿陈小泪 我觉得茶米和我好像XDD
我可不可以认识她界 我和她志同道合咧
可是她够力我很多咯喂
还很傻添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讲她 = ]




突然 好想对她说那5个字
我是那么的想她



我没有忘记 也没有改变
我一直以来 都爱她



她是我曾经的公主 = ]



我可以等待
我有的是时间 耐性 我的心









我就是可以一直等下去



不是不放弃 只是太过爱



我没有忘记那些过去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