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归来 .

很久没有来了
现在来下 =]


我最近 很不错 .




现在 我要说故事
来来来



很久很久以前
山上住着一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
有一天 小和尚对老和尚说 :
"讲故事给我听"
老和尚就说 :



















很久很久以前
山上住着一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
有一天 小和尚对老和尚说 :
"讲故事给我听"
老和尚就说 :















很久很久以前
山上住着一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
有一天 小和尚对老和尚说 :
"讲故事给我听"
老和尚就说 :










... ... ...



讲完了
谢谢捧场 谢谢捧场 XDDD
我知道我无聊



看看看 说我不写部落的人
我现在来了 还写很长添噢 =D
不客气


-----------------------------------------------

我想说 朋友 或许就是最好的吧

-----------------------------------------------

我什么都不缺 .

我很好 .

一个人也不怎么差 .


我爱上N年前的一首歌 ♥


谢比比 .


我难过 - 5566

那一年默默无言 只能选择离开
无邪的笑容已经 不再精彩
你害怕结局所以 拼命伤害
说是我挡住你的 美好未来
你坚决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让你走开
如今你 受了伤回来
叫我如何接受这安排
我难过的是
放弃你 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为 是成全
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我难过的是
忘了你 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
真心相爱
也忘了 告诉你
失去的不能重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