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

好像飘浮了很久
自从那天你放开了手
应该是两个人来的港口
我一个人在虚拟温柔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对你还能怎么说 能怎么做
做什么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么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 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甘心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 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该如何去面对 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不适合"后悔"这个词
我不需要别人在我还没说后悔时 对我说我会后悔的
没有人比我更懂我自己


















我喜欢明知故问
我就知道 没有人规定答应了的事一定要做到
可是我就是喜欢问别人为什么答应了的事做不到


我就是如此 =D













我就是要说自己过得好
至少我的每一天 都还有一点的微笑与大笑













也许 我 就是你一辈子里最不该出现的人
我还记得你的一言一语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这句话对是对在 它是一时的











其实我恨你 我恨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不留一点踪影 不留一点痕迹







你离去以后 我一个人
没关系 我生下来时 本来就是一个人
我不介意少了个伴
只是介意 当个别人的过客









为什么 自己不能当别人的过客
是我自己失败而已




我问自己一个人过得好不?
我堕落 。 不因为什么 .

----------------------------------------------------


朋友 我偏偏就不是他们的过客

朋友和爱情 只是一线之差 是我搞不懂而已

我宁可一开始 我们都只是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










没有开始 没有结束 .





爱你的朋友 .

















朋友 我爱你们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