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今日 18/08/10~

我要讲那个陈小泪 !!
你这个小眼睛你阿
谁要和你好 吃粪去拉你 XP
还有还有 你笑起来时 那个眼睛真的够力小到
我都不要说了 XDDD
还说什么 士巴拉阿 螺丝白阿
粗女 粗鲁的女生
呸呸呸 我很瞧不起你咯
可是可是 正经的
我看到你家酱 我也很想帮你
可是我偏偏就是没有钱
我也看得出你妈妈辛苦 =D
而且我觉得你很孝顺
我欣赏你这一点 罢了
不欣赏 你的 小眼睛 XDDD







最近最近 多了一个人陪我
我喜欢 =D




最近最近 考试 闲阿喂 ><



最近最近 一直坐不定
我 拜六要 出去
我 礼拜要 出去喝茶
我 下个月要 出远门 槟城我来了 XDD
我 下个月 决定要 上云顶 找我家臭椰婆 XDD




刚刚
看我以前N N N N年前爱的那个女生的部落
她现在很幸福 XDDD
SO 不关我事 我只是八下而已 =P
那个那个阿阿阿滨 你要好好对她阿喂





现在 讲完了
我要收工了
其实今天主要来是为了 ..
赞小泪 和 踩小泪的 哈哈
不必客气 记得教我溜冰阿你 XD





那个谁谁谁 我是认真的
我决定了 我迟点要和你在一起 =D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