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今日 07/08/10~

义卖会 义卖会
完美结束 拍手拍手 XDD
我觉得 我校义卖 是最烂的
什么都没有 @@ SO BAD
害我去了半个世纪 =.=
某人 结束了后叫我去金河
最后 我去找她 她跑了 =S
妈妈的 我给她炸到碎完了

现在 在家发霉 打算不出去了
原本 很多节目的 可是现在不想出去了
不知道做么
我觉得今天SIBEH累咯
义卖回来之后 直接去睡个大觉
哎哟喂 睡觉是种享受 XD



我是废物 =)





心情很跌
我是情绪化踢 =D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我贪心 想被你爱









努力改变中
想让你的离去 演变成我的成长





我想狂笑 也想狂哭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