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今日 27/08/10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的事] 我喜欢 =D


哎哟喂 我好像很久没有来了


我现在要大喊 :李家雯是我的女人 =D

我会让她幸福
不要想拆散我们 离间我们的感情
你们还没有那个资格 那个本事



讲完了 收工 ~




这一次 我不奢望爱得疯狂
简单就好
喜欢就这样 喜欢就那样
什么都不用烦

我爱的人 不离开我就好






我的前任 你也要幸福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