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今日 06/08/10~

我爱听 "童话" ♥




狂笑时 突然想哭 .




阿拉拉拉拉
上来爽 上来爽
得空没事做


我问自己 最近过得好不?
我也不知道

我每天 都在一个
有癫婆 有癫老师 有癫校长的学校上课
SO BAD 咯喂
我班 有一个 每天狂笑 一笑就笑到不会停
我班 有一个 被我欺负 可是每天跟我讲大道理的人
我班 有一个 住我家附近的人 她也是一个SOT的
我班 有一个 四眼的 每天顶我嘴的人 她有一点像那个X =$
我班 有一个 每天给人揾本的人 可是他最近一直欺负我 =.=
我班 有我 我比她们不正常 =D

我在介绍我班有什么怪物 XDDD


来来来 星期六 义卖会义卖会
好像很好玩的衰样
虽然我读了4年都没有听过有义卖拉 ><

看 我班的人 我今天没有很多不该讲的东西
还一直提起你们 介绍你们添 XDD

我班 没有美婆 可是她们心地好 =)

我不满你们的不满 只是我不出声 =D

你们很好 .


完了

---------------------------------------------------------------------------



我家臭椰婆 谢谢你的支持
有你真好 =D

---------------------------------------------------------------------------

有些事 要怎么说
每个人都不一样 .

很久以前 我本来就是一个人
只是我刻意去改变
硬要把一个人 变成两个人 .


谢比比 .














你的离去 让我逐渐改变中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