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她抛弃我们~

刚刚 有人信息我

她说 她不要读书了 出去做工

为什么要酱 读书不好咩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现在才知道 原来她这个朋友

对我来说 很重要

虽然 她不是对我很好

但是我们是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

不出卖彼此的朋友 是一辈子的

她说 她现在在做理发

一个月也蛮多钱下的 但是在很远做

你叫我也一起做

对 虽然理发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做的

但是我想读完书先

有些人 都叫我要读书就读好来

所以 就这样 再多两年先吧

选择不读书 就是一辈子的了

我爸有一句话是对的

" 你16岁就想出来做工 "

" 做到几时 做到死阿 "

或许读数真的是好的

只是 痛苦了点

--------------------------------------------

有看我部落的朋友~

我不懂你们心里的友情

是我说的那些 出卖的

还是 友情对你们来说很重要

现在 上面的她突然酱

你们有什么感受

你们每天狗咬狗骨 小学阿现在

你又不爽她 她又不爽你

打架拉 又不吵又不打 想怎样噢你们

做么不要想一想你们的问题在那里咧

有时真得很不明你们的咯

----------------------------------------------

改变 只为了追上你的脚步

改变 只想配得上你

改变 只因为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