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一个星期~

最近~

开学一个星期了咯

很闲又有点好玩

上了上午班之后 我乖到

听课 做功课 不带电话 带课本

我是乖学生 =)

-----------------------------------------
她~

天天对着她 我无言

爱上她 我花心 见一个爱一个

只因我得不到她

我变成这样 是她的错

为什么花心 不重要

为谁而花心 才是最重要

我真的很爱她

------------------------------------
朋友~

不要为了她骂我

不要讲我不理你就是烂屎

你不讲道理 我没有骂她

我在跟她玩 盲的人都知道我们在玩

你大大声叫我不要再骂她

那你又骂我

她不可以骂 我就可以骂

什么道理

什么朋友不朋友 只会讲讲讲

朋友是在应该的时候出卖的

朋友是在有好处的时候才叫朋友

没有好处的叫不爽的朋友

应该的时候来 不应该的时候去

前几天就好好的 过几天就来大声骂我

一不讲话就不讲话 一讲话就大声骂我

酱比较爽的咩

------------------------------------

朋友其实可以很善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