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无言~

每天叫我写部落写部落

我是一个大忙人来的咧

早上 读书 下午 放学

之后 做工 十点 回家

回家 冲凉 冲了 烫衣

看得出 我没有多余时间

你讲我发钱寒我都是酱讲的拉

钱 是很重要滴

----------------------------------------

请了解 上述文章并没有指名我在说谁

----------------------------------------

问我做么花心

我也不懂

得不到她 花心不是最好的咩

花心只有我伤害人

没有人可以伤害我

SKIP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我有讲错咩

一个两个 狗咬狗骨

谁不喜欢谁 谁不爽谁

关我什么事 我什么都不懂

不要拖我下水 ~

------------------------------------------




我爱上 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