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我没有错~

不要讲我花心不对

不要讲我伤到人家心不对

我给人伤时 谁来说他们不对

不要讲人家生出来不是给我伤的

我够不是给人伤的咯

做么讲话要酱没有道理咧

不要讲我不对

我也有我的道理

爱一个人 被伤后那种感受

你们不明

==============================

在家找到这个

有效日期:28/02/2010

要到了 这个是去年米给我的

她现在..竟然叫我拿去丢了它 =( 要咩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炜 那不安的传言" XD

你现在叫我去丢 你当初就不要给我

=============================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的部落很闷 很废

所以 决定了 应该在这几天

我会丢掉这个部落

一来 我都不会写部落的

二来 我也没什么时间去写 只是有空才写

三来 我的部落透露了太多东西

很多人都问我我写谁 又讲做么我写到他酱

算咯 不要写了

===========================

我不是你们想的酱

我有我的理由

没有必要向你们交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