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噢咧~噢咧~噢咧~

开学两个星期了

我上课我
听书

我读了酱久中学

第一次带5本课本

我知道我很乖

噢咧~噢咧~噢咧~噢咧~噢咧

最近在
学客家话

虽然我不是客家人拉
XD

简单的 我都会

然后 我终于高了

我的高度161 我终于高了

耶~耶
~耶

不要再说我矮了 XD

===============
==========

16/1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来

目的是为了...看“老友狗狗” =)

一天就看了十集 =.=" 傻的

钟嘉欣很型咧 哈哈哈

我妈妈还叫我去剪她那个头

要咩 不是很想 看我心情拉 XD

晚上洗隐形眼镜的时候..

我竟然洗破了 妈的 吡哩
吧啦吡哩吧啦

没关系 反正还有一天就过
期了的

配过咯 不用带

=========================

最近的娱乐


END


因为我得不到她

所以我比谁都爱她

我虽然花心

但是我最爱是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