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给贝的话~28/7...

想你知道

我虽然很固执但是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不想每次聊聊下就突然吵起来

我也就得很累啊 那又怎样

我说过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那么在乎你

你知道吗 最近我很习惯的

一被你伤到就在班哭

我觉得自己很傻咧

每次都被你伤 却还是觉得很心伤

一点都不会习惯 一点都不习惯被你伤

我每次都有很多无理的要求 要你配合我

我知道自己很过分 但是我就是不懂得如何去做

很想自己比你身边任何人还要重要

很想你做什么事都想到我

很想你真的好好的去记着我们的事

很想你知道 我不想自己比不上你身边的人

很想自己不再提出多多的要求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赢的 最后原来我是输的

p/s:如果可以 我愿意

这样陪你到永恒

静静的 陪你到永恒...




我爱你 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