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7/7~

17/7...

今天超累

12点多到学校

就跟小婷 淑贞和她朋友 去走街

走完了就回去学校

进到去又闷

就做下数学咯 拖拖下

又下课料 天天都是酱闷到死

就跟小婷去上厕所咯

回的时候 真他妈妈的

贝要拿回它的桌子 那些马来猪竟然不给

妈的阿 弄到我贝你们就不好彩料咯

就给我骂 还是不给

贝就冲回班 不要那个桌子料

但是它走料 不代表我就要走

就在那些猪的班骂到乱 骂老师骂学生

你们不给我桌子嘛 可以 跟我吵过拉

最后 吵输料 你们的事拉 我拿回桌子就走人

回到去 那个贝竟然哭料 炸到 笨蛋来的

就叫叮仔快点去拿回那个桌子下来咯

拿回料 它不哭料 我就功成身退 回班 继续发我的呆

就这样又放学料

p/s:给弄贝的人 你们要弄人要骂人

你们的事 不要弄到我的人

弄到的话就是你们自己拿来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