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5/7~

15/7...

今天原本想跟美去喝茶的

但是又懒惰走去 就算料咯

而且我的贝 病料几天

今天终于来上课料

我当然要陪下它咯

唉 有点闲就听歌咯

“我不会唱歌” 真的很好听咧

又很有意思 但是

那个衰婆婷 又要听“舍不得”

就“就”下她咯

人家舍不得那个XX人阿

就给人家听下咯

坐多下就进去上课

闲到死 不是抄就是听

你这些臭老师不闲我都闲拉

你不如给我们出去玩

又坐坐坐 下课 就去食堂吃大餐

吃饱料 又回去坐坐坐

几轻松下的 不过真的很闲

唉 又放学 一天又酱过料

p/s: 就算我和你的距离再近

我都还是如此的想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