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6/7~

16/7...

今天很开心噢

因为贝陪料我一整天

但是有点不开心 就哭料一下下

现在有话要对贝说

“贝,今天我哭是因为

你说过今天陪我一整天

但你却一直和你的朋友聊天说话

甚至 跟去喝茶

你跟我一起真的那么的不耐烦吗?”

不过到最后你都还是有回来陪我

就算料咯

有是坐 又很闲 就进校咯

进到班 小莹就给我四粒那些青色的

不懂什么来的 原来是伤风药

唉 太感动料 小米对我那么好

还说原本想买胃药给我添

真的很开心耶

谢谢你 小莹

上课料 又是坐坐坐

铃... 下课料 又买东西回班吃

铃... 上课料 华语节

不错 我喜欢 今天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用心上课 连小美也跟我一样癫

可能因为要考试料咯

过节料 闷闷闷

围在一起聊天 又搭不到他们的线

就发呆咯 铃... 放学 回家

一天又过料

p/s:有你陪着我

即使不说话 我也觉得很开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