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我想说 .

道歉篇 .

首先 两位
阿臭椰婆 阿唐禹哲的谁=.= 不好意思
在面书聊到一半就飞来写部落
只是我现在才发布拉 原谅我的38 XP

----------------------------------------------------

女人篇 .

你 可以突然失踪一两天 电话都不开
想知道 你以前也是这个样子吗
还是 只是我你才会这样

如果 你真的不爱
为什么我们还不分开

在你心里 或许我连朋友都称不上吧

不知道

你不相信我是爱你的
我能说多少个真的 你才相信

这种爱 是你真的想要拥有的吗

----------------------------------------------------

生活篇 .

最近这两天 在学校 很爱锄大弟 XDDD
突然上瘾了 @@

工作 一个礼拜都做不到几天
我真的严重缺钱
严重到想哭 T.T

电话 坏了 昨晚拿去修了
要等一个礼拜才有电话用
很寂寞咯 没有了电话

噢耶 我爸给我去旅行 他还出钱给我 XDDD
说真的 我长那么大 和朋友一日游就试过
和朋友去旅行 + 过夜是第一次 ><
阿阿阿金马伦 我来了 XDD

最近脾气都很暴 一点点东西就发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什么都看不顺眼 很想乱骂
感觉压力很大 心情很烂

想好好爱 却怎么都好不起来
我不需要什么很大不了的爱情
幸幸福福 平平静静的 不就好了吗

其实我不幸福

---------------------------------------------------

同样的 半年篇 .

半年前的今天 一段好好的感情结束了
半年后的今天 一段新的感情 我以为 我可以很幸福

什么原因导致一段感情结束
什么原因导致一段感情不幸福

不管是半年前 还是半年后
我都还是无法好好处理自己的感情

我可以付出很多 只在乎我有多爱



我还记得 那些刻骨铭心的伤痛
我还记得 那些日子 一个人

多难过 我都撑过去了
现在 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不幸福而已

过去 我没忘记
现在 我会珍惜 即使多不值得

---------------------------------------------------

今天的天空怎么会特别的蓝
我怎会有点感伤

半年过去了 有没有很快?
这些日子 我长大了一点点 .





谢比比 .













[ 比起以前 我更喜欢现在的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