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最近 .

其实我很多文章的题目都叫"最近"
无所谓拉 我喜欢就好

首先 阿june小姐
我突然很喜欢那位你所谓的xxx
阿唐禹哲的那首灰色河堤 =.=

还有阿我家那粒米
我突然很喜欢那位你所谓的"呕"像
阿罗志祥的那首自我催眠 @@

我很花心 >< 我什么歌都喜欢的拉哎哟 XP


我最近很缺钱 !!
什么都想 @@
电话坏了 又要弄
头发长了 又想剪
很久没有买衣了 又想买
看到鞋子美的 又想买
弄头发的要没了 又要买
喷头发的要没了 又要买
新的一个月要来了
又要给多多那些什么费阿什么费阿 闲阿
学校有旅行 如果爸爸给去的话 又是钱
吃又是钱 穿又是钱 F我的 妈鸡X 我阿娘的@@

做工 又懒惰
每天只是想在家不做工
又想出去 又没有钱 很无言

PMR 要来了
很不想考 没有心去考 很懒惰

现在 电话坏了
什么事都没得做 最少要发个两三天的霉

我那么多的无言
那么多的无奈
我那么多的无言
那么多的无奈 ..

每次都被人家问 你们分了阿 你们分了阿 ..
每次我都会说 没有阿 没有阿 ..
每次都被人家问 做么你们不像一起的 ..
每次我都会笑着说 不知道 不知道 ..
你们喜欢就当我们不是情侣好了
事实上 我们就是连手也没有牵过

你我一个月多了 快比我和前任要久了
你都很忙 怎么没把一点时间分给我
陪伴 我也会需要
我就是不知道 你需要些什么 你喜欢些什么
我了解人的能力就是那么差





再找一个真的想要一辈子的人
不是说的那么容易
不是每段感情都足以让我掏心掏肺






我在乎的是 对方给我的爱
不是事物的多少





什么都不想懂 什么都不想理
我就是缺少对待爱情的那种本事




我朋友说以后我的孩子
男的要叫谢谢
女的要叫谢谢你
老婆要叫不用客气

之后 对话
我叫: 谢谢,谢谢你 [我的孩子]
路人甲:不用客气
我老婆:谁叫我 =.=

XDD 我知道非常废 非非常无聊 XP

特别鸣谢喂蚊子提供此对话 谢谢你XD






谢比比 .


我依然抱着遗憾的心态去对待
过去那段感情

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遗憾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