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半年 . 女人 . 朋友 .

半年篇 .

今天 和半年前的今天都差很远
半年时间 可以改变一切
就算是多么不想改变的事

半年篇 说完
原本想说很多 可是现在不想
不懂为么

-------------------------------------------------------

女人篇 .

我家有一女 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 有多爱我
我不求她给我很多 我需要的 一点点就好
我喜欢问莫名其妙的问题 我喜欢想多
她可以不回答 可是我想多 就会当她默认

"分开"二字
不想从我口里说出
我就是舍不得对别人说出这两个字
尤其 我爱的人

我问说 你对我是没有感情的对不对
你否认

我说 我想多了吧
你确定 没有很在意的说是

明天一个月
有时候觉得 我们的感情廉价得很
我们是恋人?
我会笑自己 这段感情我在意得很

很多事实 我都知道
不去面对的人不是弱
可以笑我白痴笑我傻 我只是不喜欢说

我喜欢 "女人最痛" 的一句话 :
我是真小人 你是伪君子

我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反正他人 也不会是十全十美的



你 是重要的

------------------------------------------------------

朋友篇 .

我的朋友 学校的 拉界的 其他的
你们都很好 (:
我喜欢你们支持我 我喜欢你们zet我 XDD
我知道 忠言一定逆耳的
我会听 我会想 因为我有听进去

我喜欢你们的38
你们够38 我爱 XDD

你们挺重要滴说 =D



讲完





我和你 明日一个月快乐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