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我来写部落给你看
可是那些照片下次再放上来 可以?

给你来首歌 我想说的

吴建豪 - 是你给我

终点究竟会是在哪里
有些犹豫是否该前进
你说别怀疑 就算路途艰辛
在下一秒都会变成回忆
让我们追寻好的结局

是你给我继续的勇气
让我重新找回自己
决不再轻易放弃
因为你 我会再次去相信
是你给我更多的坚定
对未来终于下定了决心
再多困难我也会好好走下去

李家雯 和你在一起
你懂吗 我很快乐的
是你让我改变的 不像以前那样的

如果硬要说我不爱你的话
那我要怎么样才是爱你的呢
我很爱你
那些对你的爱 一直都在
不是虚伪的 不是欺骗的
是真心的 真意的

半年要来了
我下定决心的 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能不能相信我的那些对你的爱

你想过吗
如果我是真的爱你的话 那怎么办
我非常的珍惜你

我在做很多事 去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爱
其实 你看见了吗
看不见 没关系的 我会再努力
就像我要为了你改变那样
和你在一起 是幸福的 不是辛苦的
只希望你明白 我努力 是为了能一直都拥有你
我的心 可以很肯定的说 是不变的


我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