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我很爱你 你相信吗

一辈子 好像越来越短的样子
不久前 我许愿说我要和李家雯一直在一起
看样子 好像不灵
以后 我都不放孔明灯了 它让我不幸福

很可笑的 我已经无法让你再相信了
是你让我改变的
是你让我明白 你是那么的不可缺少的

年初一的晚上 我睡不着
很想你
你有想我吗
你会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爱我的
我会像以前那样那么爱你的

我们 其实是不是分开了
我可不可以喊你作老婆
我害怕失去你

难道 我不曾让你幸福过吗

恩 你说你很开心
我听见了 你说你讨厌我

突然怀念那些有你的每一天
以后 就算你不爱我了 我还是会那么爱你的
还是会 那么那么爱你 只增不减的


我渴望能对你说 情人节快乐 半周年快乐
还有十九天 我们的半年
我爱你

原谅我好吗







我 可不可以像个女孩那样哭?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