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挚 爱 。

老婆=3= 我很想把那套视频放上来让你看的 可是就是放不到/.\
我很爱你哼 我爱你已经到了回不了头的地步哼
你懂不懂 你越来越懂得体谅我了 你真是超级无敌的好
最近你时常说很讨厌我 我知道自己很没用
但我真的很努力了 老婆原谅我/.\

那天去你家住了三天两夜 我他妈的开心但还不满足哼
我很想和你同居!! 我想每天都和你粘在一起
我愿意每天都抱着你让你睡着去
我愿意每天都和你我在被子里上网看戏
我愿意每天帮你洗碗碟 弄普普的食物
我很想每天一早比你早起 然后坐起来看着你睡得香甜那个可爱的样
我觉得最幸福的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了 别无其他

你懂不懂 我多想对我家人说 爱情就是我生活的所有 你就是我的一切
就算以后我们真的分开了 即使我难过得死去活来 我都不后悔
好不容易 我遇见了你 我只想紧紧的牵着你 不让你离开
我真想一直一直都和你在一起 永远都不分开 就让我天真那么的一次就好
只要以后都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不会要求更多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让我当你的一辈子吧 我相信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