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我回来了 XD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上来了

我也是不想的 哈哈哈

我没有上来一个月了

发生了很多事

我这条粉肠

竟然找到一个爱我的人

肯接受我和我在一起的人

哟哟 我不是在发梦 哈哈哈

=.='' 我废话一大堆

其实我只是上来爽罢了

我有话要喝我老婆说 请看下面

''老婆 或许 我们开始的太快

但是 我是爱你的 我是真的爱你

前两天发生的事 我都不会让它在发生

我们不会分开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相爱 就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

许笨蛋老婆 我谢比比只爱你一个

我也会一天比一天爱你

我爱你老婆''

END

我们的 22/03/2010 2:22 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