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我知道..

我知道我又做错了

我知道我又说错话了

我知道我很不该

但是没有人可以想象到后果

我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被你骂

有时候我没有错 也可以给你骂

为什么你来来去去都只喜欢骂我一个

因为你对我好? 我被你骂也是应该的

因为是我欠你的? 我一定要无条件付出

我不要所有事都酱

我不要每次都是我错

我第一次给你骂到酱厉害

我很心痛咧 无言

或许我和你沟通上有点问题

以后我是不是应该讲少几句话?

我们是不是差太远了?

感觉我们距离开始远了

希望我的感觉 一辈子都不会发生


我疼爱骂我的那个人

不希望她再骂我够够力了

全世界 她对我最好了..






谢比比_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