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9/8~

今天不用去做工

一个字可以形容 爽

其实也是因为肚子痛才没去做工的

不过没关系拉 赚到料

10点半就爬起来

就一直看戏看到下午

信息小米又不回信

闲到 就去edit照片咯

我蛮喜欢下的

唉 要转校料

就是会做那么多的这些无聊事

难道就不能不转吗

真不明白大人的烂臭想法

舍不得贝 舍不得小米 舍不得叮仔

当贝知道这件事时

就说那我留着也没用咯

小米知道后

不说什么 只敲了下我的头

叮仔

我相信他不会在意的

所以 我没告诉他

总之

谢谢 贝 谢谢 小米

我知道你们在意我

我会好好珍惜能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即使只有两个月...

p/s:贝 原谅我

不能陪你走更远的路

小米 谢谢你

你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